首页>新闻>国际新闻>中共歼-20战机模型现身美军机场 网民调侃
中共歼-20战机模型现身美军机场 网民调侃
国际新闻 新闻

中共歼-20战机模型现身美军机场 网民调侃

【大纪元2020年07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正当美中关系日益紧张之际,有卫星图片显示,一架中共歼-20战机模型出现在美军机场内。对此,有网民评论说,这是对中共释放出明确的讯息,也有人调侃说,这架歼-20会飞吗?

航空家(The Aviationist)网站曾于2018年12月报导说,一架疑似中共歼-20匿踪战机停放在乔治亚州的萨凡纳-希尔顿黑德国际机场(Savannah-Hilton Head International Airport),引发广泛讨论和种种揣测。

美军证实说,那架歼-20并非真机,而是海军陆战队用来训练的实体模型

海军陆战队在提供给《海军陆战队时报》(Marine Corps Times)的一份声明中指出,这个实体模型是用来进行视觉和感应训练的,所有这些训练都在地面上进行。

美国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使用逼真的敌机来作为训练之用,是很常见的事情。他们甚至还有自己的假想敌单位,其飞行员能驾驶模拟敌机的战机来协助同僚进行作战训练。

现在,航空家网站又发布了一张显示歼-20模型出现在美军机场内的卫星图片。这是海军陆战队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博格海峡(Bogue Sound)的辅助机场,被称为博格机场(Bogue Field)。

这张照片的拍摄日期是2019年3月12日,所以是在歼-20模型于乔治亚州现身之后拍摄的。

外界普遍认为,中共的歼-20是模仿美军的F-22而打造的隐形战机,其技术剽窃自美国,但仍有相当程度的落差。

在当今美国引领全球对抗中共的局势下,航空家网站发布歼-20模型出现在博格机场的照片,引来不少网民发表评论。

推特用户“@Owen66910119”表示,歼-20只是F-22的山寨版本,如果它不是模型的话,美军可能想找出它的弱点。

“@A_b_1_”调侃说:“它会飞吗?”

“@man_ishkumar”问道:“模型还是投诚?”

“@Pkhtn_Pakistani”戏称,这是一架真正的歼-20原型机,经由F-22战机在日本附近掩护与最近投诚的中共人员相助之下取得的。

“@Dontdo1Hitesh”说:“我们能看到它并在推特上讨论,似乎意味着美国希望向中共传递讯息。”

责任编辑:茉莉

分享给好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