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文>中美女主播辩论谁才是真正的赢家?
中美女主播辩论谁才是真正的赢家?
推文

中美女主播辩论谁才是真正的赢家?

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意外衍生出了一场美中电视女主播之间的「唇枪舌战」,以及一场现场辩论。央视大外宣女主播刘欣身份也被曝光,由于其外籍丈夫和子女背景,有猜测刘欣有可能是外国籍。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分析,中共不仅不会直播,而且无论输赢都会说赢了,但是会直观的教育美国人。也可能激发一些人翻墙看这场辩论。刘欣不仅是党的喉舌,还是党员,还是官员。新华社的外派记者都是特务。近日,三个新华社记者遭到德国调查。网络控制下,全球最大中文贴吧百度贴吧,被爆删光15年资料。

央视的刘欣是哪国人?

美国福克斯商业网络电视女主播崔西·里根(Trish Regan),与中共央视英文女主播刘欣的辩论定于本周三晚8点在福克斯电视台进行,两人将就贸易话题进行现场辩论。

公开资料显示,美国福克斯商业网络电视台主持人崔西今年47岁,目前是该台崔西·里根黄金时间节目主持人。她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此前在彭博电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等媒体任职。

央视的刘欣毕业于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曾先后任央视英语国际频道主持人、央视驻日内瓦记者,现为中共国际电视台CGTN,也就是CCTV在美国设立的环球电视网中《欣视点》栏目主持人。

连日来,中共媒体都在相关新闻的报导中,凸显刘欣早期在中外英语演讲赛事中获奖的经历,为其造势。央视、《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等官方媒体都转发了,关于辩论将于未来展开的报导。

然而有网民却发现,在2017年上海澎湃新闻网的一篇对刘欣的采访报导中介绍,“刘欣的丈夫是土耳其裔德国人,她的两个孩子从生下来便生活在西方世界里,能讲五种语言。”

在百度百科对刘欣个人的介绍中,人物家庭栏目只提到“刘欣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并未介绍其外籍丈夫身份。

此外,也有网民搜索发现了刘欣微博上贴出的一张在瑞士的驾照,但由于照片模糊,无法分清驾照类别。

福克斯新闻和央视的对比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分析,不管辩论结果如何,中共都会说刘欣赢了,并且也不会选择直播。中国老百姓也看不到,如果想要看,也需要翻墙出来。虽然如此,这件事也会起到另一个效果,即让福克斯新闻的观众,让美国人和海外华人看到中共和中共喉舌的嘴脸。

转至:
https://www.aboluowang.com/2019/0528/1295015.html

分享给好友:
0

说点什么

avatar
  Subscribe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