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翻墙必看>【翻墙必看】习近平为何见退役军人代表
翻墙必看

【翻墙必看】习近平为何见退役军人代表

【大纪元2019年07月27日讯】大纪元每天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文章:

1 .港人反送中时期 习近平见退役军人代表
港人反送中、争取民主的运动仍在持续进行,香港局势日趋紧张,外界正在讨论中共是否动用驻港部队之际,习近平等中共高层在北京会见了退役军人代表,这立即引发外界关注。大陆退伍老兵过去几年来曾不断维权,令中共当局不安。

2. 明慧20周年报告:迫害致死致残致精神失常
在明慧网20周年之际,明慧网发表了《明慧二十周年报告》系列。本章收集了明慧网报导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致精神失常等少数典型案例,以揭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惨烈程度前所未有,造成了21世纪最大的人权灾难,给法轮功学员本人和家庭带来了巨大的苦难。

3. 7.21清场 港警开84枪 含24枚致命海绵弹
7.21香港反送中游行后,警方承认一共开了84枪,其中包括首次发射的24枚可致命的海绵弹。7月21日,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发起的“独立调查.捍卫司法.守护真相”游行,有43万人参加。最后在中环、上环区域,港警“强势清场”。

4.周晓辉:华春莹为中共作结 祸国殃民无好下场
如今,历史大势已经渐显,而引起了人神共愤的中共政权,也走到了被清算的时刻。中共解体的下场已毋庸置疑,而追随中共的华春莹们可曾替自己的未来考虑考虑?奉劝还是莫作中共的陪葬品吧。

5. 逾500名港公务员连署批特首 史无前例
香港反送中运动中,元朗袭击事件后,出现新局面:逾500名香港行政主任发公开信,批港府不作为,要求港府正面回应民间五大诉求。港人学者称,香港公务员联署批特首,史无前例。

6. 王赫:火与血见证 法轮功20年唤醒世界
反迫害二十年,正义力量汇聚成洪流,浩浩荡荡。2015年起,20多万名受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违犯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江刑事举报连署总协调、人权律师朱婉琪表示,截至今年7月19日,全球有来自35个国家、将近320万人,向中国最高检与最高法院举报,要求法办江泽民。

7. 美华裔涉中共间谍案 背后始作俑者是谁?
美籍华人石山(Shan Shi ,音译)的经济间谍罪案于7月24日在华盛顿联邦法庭开庭受审,再次引发外界关注。专家表示,少数人帮中共盗窃美国技术,连累整个海外华人群体。

8. 马格尼茨基法起草议员:对迫害法轮功者追责
7月25日,《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法案》的联合起草人、美国资深联邦众议员麦克高文(Jim McGovern)向大纪元记者表示, 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应受到《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法案》的制裁,他们需承担罪责。

9. 美国会点名要求中共释放左洪涛 纽约声援
在美国国会近日点名要求中共释放秦皇岛法轮功学员左洪涛之后,7月26日,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集会,配合国会呼声,向中共发出讯息:“立即释放秦皇岛左洪涛”、“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法办元凶江泽民”。

10. 元朗事件后 港航界2500人机场集会抗议
一群航空界职员7月26日发起在机场集会,抗议警方对反修例示威者采取不恰当的暴力行为,以及政府和警方无视元朗有不法之徒随机袭击市民事件。

11. 美新措施震慑中共人权恶人 20年来首次
在法轮功全球反迫害20周年之际,美国总统川普、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都向中共发出了一个信息:美国关注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状况,并且美国政府正在准备以政府行政措施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实施惩罚。专家说,这是法轮功被迫害20年来首次。

12. 颜丹:近9亿劳动力”证明“中国经济行”
面对着此时的中国经济,专家、智库们在媒体上东扯西拉、胡言乱语,只能更加证实,中共红朝的困境与危机已积重难返、回天乏力。更重要的是,造成这一切的根源还在中共极权的官僚体制本身。依附着中共而存的媒体、专家们,除了时不时跳出来愚弄一下国民、刷一下存在感,又怎会去解决这个红朝最本质、最根源的问题呢?

13. 7‧27游行被禁 上诉失败 钟健平:强烈愤慨
香港周六“光复元朗”游行申请人钟健平的上诉,日前遭香港公众集会及游行上诉委员会驳回。钟健平表示强烈愤慨及失望,并说一个人也要去“逛街”。

14. 港人登广告告诫台湾:不要相信中共任何承诺
“反送中”事件激起港人对“一国两制”强烈质疑,更引爆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统治政权的不满。26日,民间组织“standwithhk.org”在台湾平面媒体刊登“保卫台湾 重夺香港”广告,告诫台湾以香港为鉴,“不要相信中国(中共)政府的任何承诺”。

15. 【文史】江山第一楼绝景 黄鹤楼绝胜何在?
历经近二千年岁月的涤荡,为何黄鹤楼在中华文化中的地位始终屹立不摇?黄鹤楼绝景又美在何处?黄鹤楼原来矗立在浩汤长江边龙脉上的雄浑俊姿,是视觉上一绝。此外,仙人乘鹤传说,和诗人名诗频频在此留下的辉光,一层层添加了黄鹤楼的神采,推升了黄鹤楼“江山第一楼”的高度。

责任编辑:许梦儿

分享给好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