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精彩视频>真相专题>Fox獨家專訪 原香港大學病毒學家閆麗夢 她說:“我就是要告訴世界,中共病毒是多麼恐怖…這無關政治,而是關係到全世界的生死存亡!”
真相专题

Fox獨家專訪 原香港大學病毒學家閆麗夢 她說:“我就是要告訴世界,中共病毒是多麼恐怖…這無關政治,而是關係到全世界的生死存亡!”

週五,Fox獨家專訪原香港大學病毒學家閆麗夢。閆麗夢博士於4月28日秘密逃離香港來到美國。她向全世界揭露中共與WHO如何掩蓋病毒起源與傳播。她說:“我就是要告訴世界,中共病毒是多麼恐怖…這無關政治,而是關係到全世界的生死存亡!”。她還說,這種病毒非常非常危險,可能很快會發展到每10人裡就有1人確診;並且不要指望有疫苗,因為人類完全不了解它,不能根据任何人类以往的经验判断这个病毒! 歡迎訂閱美麗日報YouTube頻道,每天觀看最新的精彩影片:https://goo.gl/ca1Pmm 請跟你們的朋友分享有意義的影片! 祝大家生活愉快~ ——————————————————- 親愛的粉絲們, Website: http://bldaily.com/ LINE: https://line.me/R/ti/p/%40bldaily ————————————————————————————————————- #美麗日報 #Bldaily

分享给好友:
0

说点什么

avatar
  Subscribe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