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新闻>法轮功洪传欧洲 多族裔民众:找到生命意义
法轮功洪传欧洲 多族裔民众:找到生命意义
国际新闻 头条集锦 新闻

法轮功洪传欧洲 多族裔民众:找到生命意义

【大纪元2019年08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陆漫伦敦报导)悠扬的炼功音乐伴随着晨曦与微风,让绿意盎然的伦敦摄政公园内更加静谧。2019年8月30日一大早,来自30多个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一起在摄政公园炼功。数位不同族裔的法轮功学员在受访时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找到生命意义的经历。

奥地利女子找到生命意义

2019年8月30日,在伦敦摄政公园的草地上练习舞龙的Doris Kowalski和女儿合影。(陆漫/大纪元)

金色的神龙在明媚的阳光中熠熠生辉,而舞动这条大龙的正是来自欧洲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2019年8月30日清晨,在伦敦摄政公园内的草地上,原籍奥地利、现居波兰的Doris Kowalski讲述了自己的修炼故事。

Doris已经修炼法轮功16年了,今天她带着女儿来到伦敦参加法轮大法的游行,她看起来温柔娴静,然而16年前的她则是一个吸烟、酗酒、嗑药,十年不与家里联系的人。

在一位朋友的介绍下,Doris开始阅读《转法轮》,她说:“当时我感觉到了一种非常强的力量,推我起来,让我发生变化,马上戒了烟、酒等等不良嗜好,并且开始能与家人和睦相处。”

一路走来Doris感慨良多,她很希望向那些与曾经像她一样迷茫的人说:“我知道他们中大部分人的日子不好过,所以选择酗酒和吸毒来麻痹自己,逃避在现实中的挣扎。(法轮大法)真的让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变得非常地积极向上。”

当Doris被问到让她突然间改变自己的关键是什么时,她说:“通过阅读和理解(大法)书,我发现原来这就是我(活着)的目的,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东西。他让我放下了原来的生活方式,向前走,成为一个好人,这是我内心深处的愿望。”

看到Doris的变化,最惊讶的莫过于她的父母亲,然而由于中共的抹黑宣传,一开始Doris的父母对于她学炼法轮功感到很担心,也不理解。但Doris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发生了巨大改变,让她的父母不得不叹服,在进一步了解到法轮功其实是叫人修心重德的修炼法门后,他们现在非常支持她修炼这种古老的中国功法。

“选救护车还是选炼功?”

来自德国的Sumpf夫妇于2019年8月30日参加了在伦敦的法轮大法游行,出发前在摄政公园与来自30多个国家的学员一起炼功,让Bernd Sump先生感到格外的宁静。(陆漫/大纪元)

来自德国的中学教师Bernd Sumpf和太太Kathrin Sumpf介绍自己是去年10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他的太太已经修炼法轮功5年了,而自己是因为健康问题才开始尝试法轮功,他说:“当时我太太说:‘你要么上救护车,要么开始和我一起炼功。’我说:‘那我还是炼功吧。’”这段回忆让他很开心,说到这里不禁哈哈笑了起来。

炼功之后Bernd的健康问题得到解决了,他说:“就连牙齿问题也好了,这些事情我也没有想太多,但这些身体上的毛病都没有了。”

谈起自己现在每天必做的事情,Bernd说:“我现在基本上每天会读一讲《转法轮》,九到十天就能看完全部九讲,之后又从第一讲看起,就这样一遍一遍的学,有意思的是,每看一遍,我都能发现一些新的内涵。”他不由得感叹佛法修炼很神奇。

“这次因为有法会,所以我们来到了伦敦,我觉得很开心,大家在一起炼功,感觉非常平和。”他想对还没有了解过法轮功的人说:“我觉得修炼法轮功对生活很有帮助,能让我们自己更轻松,与他人融洽相处,真的很好。”

学法轮大法 明白生命的珍贵和美好

来自保加利亚的法轮功学员Kremena Krumova参加了2019年8月30日在伦敦的大游行活动。(陆漫/大纪元)

来自保加利亚的法轮功学员Kremena Krumova是保加利亚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编辑,目前在瑞士生活,今天她也参加了早晨在摄政公园的炼功。自2001年开始,她已经修炼法轮功18年了,是当年还在学校读书时由一位朋友向她介绍的。

当时Kremena一直想要寻找生命意义,她说:“阅读大法书解答了我所有问题的答案,给了我很大的希望——生命是珍贵的,并且是积极向上的,也很美好。”

谈到自己的修炼过程Kremena坦言修炼并不容易,一些执著的东西很难放下,她说:“修炼中也充满了考验,比如在工作中我必须接受各种不同的情况,放下,然后去包容,当然到最后对我来说都是好事情。”

Kremena说她也向很多人介绍了法轮大法,她的先生原本不修炼,但是他很乐意和我一起参加大法的活动,帮忙举横幅等等,“他觉得大法很美好,他说我的师父也是他的师父,渐渐地他也成为了大法弟子。”Kremena还说:“我先生的母亲现在也和我们一起修炼法轮功。”

责任编辑:李缘

分享给好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