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大陆新闻>揭爆红背后的代价 迪丽热巴:这是什么规则
揭爆红背后的代价 迪丽热巴:这是什么规则
大陆新闻 新闻

揭爆红背后的代价 迪丽热巴:这是什么规则

【大纪元2019年08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今年27岁的大陆女星迪丽热巴2013年出道,因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剧集人气高涨。不过,她近日在综艺节目中揭开自己伴随爆红所付出的代价,讲到激动处,她一度哽咽表示:“这是什么规则吗?”

迪丽热巴因出演多部影视作品和综艺节目,年仅26岁时就晋升为当红花旦。有“新疆最美”之称的她,曾登上英国时尚杂志《I Magazine》“亚洲最时尚面孔”榜首,并夺得《2018腾讯娱乐白皮书》女明星“网络热度排行榜”冠军。

近日,迪丽热巴受邀参加搜狐网的节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展现出很朴素的一面。

本来对演艺圈而言,明星艺人能够登上热搜,获得更大的关注度,似乎是求之不得的事,但谈到近年爆红的话题时,迪丽热巴透露,自己两年前对上微博热搜特别敏感:“只要上热搜,我就会整个人要窒息了,害怕又发生什么事了。”尤其看到来自外界的各种恶评,她说非常难过,还曾在半夜里偷哭。

当主持人问:“你觉得这是一个当红明星必须要付出的代价吗?”她说,以前工作人员也会这样安慰她,但她无法理解。讲到激动处,她一度哽咽地说:“我不太明白,这是什么规则吗?为什么大家一定要经历这样(的事情),你才能够(红)?”

她说,自己近两年释怀了不少。她表示自己现在如果再看到网上的恶意攻击,她只会选择一笑置之。

迪丽热巴并不认为自己是爆红,之前自己一直在累积影视作品,只是当时还是个新人,不会有人关注她。她说,“我是从14岁拍了第一部戏,真正开始演女一号是18岁,到现在已经9年了,我不是从2017年开始火。”

节目中,迪丽热巴透露,自己自出道就一直不停地接戏,在剧组度过,因此在酒店一住就是九年,永远是一个行李箱走天涯。

她说,“没有确定到底要留在哪里去生活,我从出来工作就住在酒店,我从18岁开始拍戏就一直都住在酒店。我整理东西非常利索,就是一到酒店然后拖箱子打开箱子化妆包洗漱包,然后沐浴的东西然后铺床单然后枕套,很快不到二十分钟能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

大陆女演员娄艺潇去年曾在节目中揭示迪丽热巴走红的秘辛。她透露,听身边的工作人员说,迪丽热巴自2013年出道以来的四年多时间里,没有休息过一天。她表示,对方确实很红,但“天天累得跟什么似的。”

责任编辑:黄珊妮

分享给好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