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大陆新闻>【直播】5.19疫情追踪:武汉50万染疫?
【直播】5.19疫情追踪:武汉50万染疫?
大陆新闻 头条集锦 新闻

【直播】5.19疫情追踪:武汉50万染疫?

【大纪元2020年05月19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大纪元的“中共病毒追踪”联合直播节目,我是扶摇,我是秦鹏。好的,现在是中港台时间2020年5月19号晚上9点(美东时间上午9点)。

全球确诊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逾491万,死亡人数逾32万。美国死亡人数超过9.2万,确诊病例总数超过155万。英国死亡人数其次,超过3.4万人,共24万多确诊病例。再其次是意大利逾3.2万人死亡,超过22万人确诊。俄罗斯通报确诊人数逼近30万,为299,941例。印度确诊人数超过10万。

星期一,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邀请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世卫大会开幕式上致辞,却拒绝了台湾参与此次世界卫生大会。世卫宣称,今年底复会时再处理台湾参与世界卫生大会的议题。

美国总统川普说,世界卫生组织在处理中共病毒方面做得“非常糟糕”,他在推特上公开一封给世界卫生组织的信函。信中说,如果世卫组织“不承诺在未来30天内进行重大实质性改善,美国将永久终止对世卫组织的资助,并重新考虑我们在世卫的会员资格”。川普再次批评世界卫生组织是中共的“傀儡”。

武汉当局日前下发紧急通知,要在武汉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员中共病毒核酸筛查的“十天大会战”。财新网5月12号称,武汉在4月份已经进行1.1万人的血清流行病学抽样调查中,据悉约有5%~6%的取样者出现抗体阳性,此比例高于预期。也就是说武汉整体的感染率在5%到6%左右。

新浪、搜狐等网站15号转载了这篇文章,并推算说,武汉1100万人口中,至少有50万人曾被感染。但相关新闻迅速被删除。这种“快闪式”操作引起关注。

东北三省近期成为疫情重灾区,吉林省舒兰市的群聚感染扩大,传播链传到吉林高新区,已造成超过40人确诊。

中共两会在即,北京市副市长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北京仍处在“战时”状态。日前,靠近北京人民大会堂的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大厦发生一起群体性发烧事件,至少33人送院隔离观察。通报称,目前,33例患者经诊断以细菌性呼吸道感染为主,新冠病毒(中共肺炎)核酸检测均呈阴性。并称,多数患者自述发热与近期使用中央空调有关,初步确定为共同暴露因素导致的集体性发热。

大陆网民表示,“只检查一遍就排除了?”“多做几次核酸检测。”“怎么会一起发热,还是不正常啊。”“就算得了,现在也不能报。”“后天两会,你懂的。”

中共财政部5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四个月,大陆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下降14.5%,显示中国经济受到中共病毒(武汉肺炎)重击,财政收入也随着下滑。

网络收看方式: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gb/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孙芸#

分享给好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