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上帝听到祷告 美国戒毒顾问溺水被7牧师救起
上帝听到祷告 美国戒毒顾问溺水被7牧师救起
新闻 社会新闻

上帝听到祷告 美国戒毒顾问溺水被7牧师救起

【大纪元2020年09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艾琛编译报导)美国戒毒顾问吉米‧麦克唐纳(Jimmy MacDonald)在一次和家人的度假中,因皮划艇在湖中发生翻转差点丧命。当他向耶稣祈祷救命时,被7名牧师救起。

来自奥尔巴尼(Albany)的麦克唐纳,8月初在纽约的乔治湖(Lake George)独自划着皮划艇,用新买的智能手机不断拍照,注意力渐渐放松,不知不觉皮划艇慢慢远离了他的妻子和继子女。当他意识到远离家人时已经为时过晚,他周围的水域越来越波涛汹涌。

麦克唐纳事后告诉《纽约时报》,最终他的皮划艇倾斜翻覆,掉进了30英尺深的湖中。他骄傲自负的一面告诉自己,他能找到出路。当他看到自己只有一件不太合身的救生衣,手里还拿着一个价值1,400美元的智能手机,他的另一面开始惊慌。

麦克唐纳承认,“那时候我想今天可能会死在这里。可能就是这种结局了。” 他大声求救,但无济于事,他知道家人和其他人听不见自己的呼救。

于是他开始向耶稣祈祷,请求上帝救他一命!就在此时,一艘“漂浮小酒吧”(Floating Tiki Bar)旅游船出现在他的眼前,船上载着7位天主教神父。他们首先发现了桨,顺着桨的方向,看到了正在水中苦苦挣扎的麦克唐纳。

正巧那天乔治湖的“小酒吧之旅”(Tiki Tours)的船长格雷格·巴雷特(Greg Barrett)接待了7名来自华盛顿保罗教父(the Paulist Fathers of Washington)的神父和神学院学生,当他们在水中看到麦克唐纳时,将旅游变成了一次救援行动。

巴雷特回忆道,“当我把船转向麦克唐纳的时候,我意识到他的救生衣一直在他的头部上方。” 麦克唐纳死死抓住救生衣,牧师们急忙将他拉上船头,之后他们把精疲力尽的麦克唐纳交给了他的家人。好在麦克唐纳很快得以康复,他们高兴地一起拍照留念。

“小酒吧”(Tiki Bar)旅游船。(Shutterstock)

麦克唐纳为自己的获救心存感激,他呼吁其他人如果前往水域时,一定要正确穿戴好救生衣。他也希望自己及时获救的故事能激发他人对上帝的敬畏之心。

保罗教父们坦诚地将奇迹归功于上帝的帮助。二年级神学院学生克里斯‧马拉诺(Chris Malano)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我们是传教士,对于我们来说,那天就是我们的使命,及时出现在那里,帮助有难之人。”

有趣的是,七年前,麦克唐纳吸毒成瘾,之后成功戒毒,并成为了一名戒毒顾问。如今“漂浮小酒吧”再次挽救了他的性命,上帝从未放弃过他。

麦克唐纳总结道:“我只是把这当作是上帝给我的一个信号,上帝让我来这里必有因由。” 他将继续帮助其他吸毒成瘾者戒毒。#

(英文大纪元记者Louise Bevan对本文有贡献。)

责任编辑:韩玉

分享给好友:
0